2013/07/16 18:58

女警街頭"開打"! 扯髮扭打超扯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河北省唐山市的一棟百貨大樓附近,民眾目擊,兩名女交警在大街上,大打出手。兩人也不管車水馬龍,不停在馬路上扭打,即使另一名女交警過來勸架,兩人還繼續互拉頭髮,就算駕駛按喇叭,兩人還繼續打,行徑非常誇張。

  兩個穿白衣,綁著馬尾的女交警,在馬路中間,出拳互打,打到帽子都掉在地上,兩人打起架來,用盡全身力氣,連臉都不放過,還試圖把對方壓制在地上,幾次下來沒有成功,最後還扯頭髮。

  民眾在車上,用手機拍下畫面,還以為是遇到黑社會,但他們兩人身上穿的,不就是執法人員的制服嗎?讓正要過馬路的民眾看了,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另一位女警過來勸架,拉開兩人,但兩人還不想停手,繼續拉對方的馬尾,直到主管出面,兩人才不甘願地離開現場。

  車子都等著綠燈要過馬路,誰知道遇上兩個大打出手的女警,想走都走不了。不管是什麼原因,身為執法人員,還用拳頭打自己人,這樣的行徑也未免太誇張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