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6 18:58

醉男闖紅燈鑽車底 交通大打結

江麗君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市一名男子酒後牽著腳踏車闖紅燈,看到公車開過來,直接把腳踏車丟在公車前面,人就鑽進車底,公車司機嚇了一跳,以為撞到人了,急忙下車察看,發現原來男子喝醉了,胡言亂語,而且死命抓著公車底盤不出來,只好打電話報警,救護車也趕來。之後大家鑽到車底,合力把喝醉的男子拉出來,移送法辦,不過這個路口卻因此大塞車,也讓公車上的乘客大嘆實在很倒楣。

  一看到綠燈,公車往前開,突然男子把腳踏車丟在公車面前,人立刻鑽進公車底下,這下子公車司機不只嚇了一跳還很傻眼,以為是他把男子撞倒,立刻下車察看,但卻發現男子緊抓住公車底盤不出來,而且全身酒味胡言亂語,一下子說他火車撞不死,一下子又說他做生意失敗,這時路口已經開始大塞車,司機只好打電話報警。

  警方來了先指揮交通,紓解車潮,接著救護車也來了,救護人員要司機先把車底升高一點,接著救護人員、警察、司機一起爬進車底,要把喝醉的男子拉出來,但又拉又勸,男子的手還是死命得像這樣抓住底盤的管線,不出來就是不出來,就這樣鬧了將近一個小時,才把男子給拖出來。因為酒測值超過標準,依公共危險罪移送,這才讓公車司機鬆了一口氣,可以順利把整車的乘客載到目的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