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4 18:58

水溝蓋"陷"阱! 女學生小腿卡縫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路上的水溝蓋竟然變成大陷阱,在高雄有一個女學生,放學走回家的時候,突然跌坐在地上,旁邊的同學才發現,女學生的小腿整個卡進水溝蓋的縫隙中,女學生小腿又紅又腫,不斷哀嚎,因為水溝蓋跟小腿緊緊卡在一起,消防隊員趕來也不敢用切割機,最後是請出了沙拉油跟塑膠袋,才把女學生的腳,從縫隙拔出來。

  整隻左小腿,幾乎全部卡在水溝蓋裡,16歲的女高中生痛苦的哀號,因為稍微一點挪動就痛得不得了。白皙的小腿,卡在小小的洞裡,已經磨出傷痕,還發紅腫脹。消防隊員趕來,本來想用切割機,但小腿卡太緊,要切開水溝蓋實在太冒險。

  這下子該怎麼辦,消防隊員突然想到,可以用沙拉油,緊急跟街坊鄰居借來沙拉油,讓小腿可以稍微滑動,接著拿出塑膠袋,塞進水溝跟小腿之間,終於把女學生的小腿拔了出來。

  是女生的腳太細還是水溝蓋的洞太大,重回現場,這個洞長度大約有80公分,寬度有10分這麼寬,大人經過可能還不會出狀況,但小朋友的腳肯定會掉進去,真的太危險。詢問主管單位,主管單位說當初是考量這邊的排水,才會做這樣的設計,現在全鳥松區也只剩兩個像這樣的水溝蓋。經過華視新聞的追查,工務單位承諾這週內會把這樣的水溝蓋都給換掉,別讓水溝蓋變成害人的陷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