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嗑蛋糕狂灌奶! 小林尊"食"力驚人

綜合報導

  因為合約問題,無法參加國際吃熱狗大賽的,日本大胃王小林尊,依然是很多吃喝比賽的的常客。最近他在一項喝牛奶比賽中,居然在20秒內,喝完了1加侖,將近4公升的牛奶。而且在這之前,他才剛吃下13個杯子蛋糕。

  小林尊又有驚人之舉了,在工作人員倒數聲中,小林尊抱起一大瓶牛奶,擺好架式開始挑戰這個,不可能的任務,工作人員,只見小林尊,用手擠壓塑膠瓶,拚命喝著牛奶,過程中還不小心,小小嗆到一下,但並沒有放慢速度,就這樣瓶中的牛奶,一點點消失,最後他只花了20秒,就喝光了這瓶一加侖,大約4公升的牛奶。

  最恐怖的是在乾完這瓶牛奶前,小林尊才剛挑戰完,在一分鐘內,吃完13個杯子蛋糕,果然實力堅強。原本是國際熱狗大賽常客的小林尊,因為合約的問題無法再參加,但小林尊仍然積極挑戰,各項大胃王比賽,還特別加強訓練,自已的吞嚥能力,果然有練過有差,一般人可千萬別隨便模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