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少年"快閃"隨機搶 店家遊客受害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好萊塢發生青少年快閃搶案,洛杉磯警方在晚間接獲民眾報案,表示一群約50人的青少年「快閃族」出現在好萊塢大道,隨機打劫店家和搶奪觀光客的財物。警方目前已逮補12名快閃族成員,將根據附近店家的監視器畫面,繼續追查剩餘嫌犯。

  監視器拍到,一大群青少年「快閃族」,突然現身,把路上招牌撞倒,衝進附近店家打劫,16號晚間,洛杉磯知名的好萊塢大道,出現近50名青少年快閃族,隨機闖進商家搶劫,連路上的觀光客也不放過,除了現金,手錶手機錢包,只要是值錢的,通通被洗劫一空。

  許多旅客遭到圍搶,嚇得不知如何是好,洛杉磯警方接獲報案,出動近百名員警圍捕,目前已逮捕12名快閃族,其中只有一人滿18歲其他都是14到17歲的青少年,當地警方最近為了處理「抗議齊默曼無罪」遊行事件,疲於奔命,青少年快閃族利用社群網路號召,趁亂打劫,由於大量觀光客聚集在好萊塢大道,警方不敢掉以輕心,將調閱監視器畫面和手機通聯紀錄,繼續追查其餘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