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04 12:00

大胃王美食PK 吃得完不用錢

謝安安 盧松佑 江宜宸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來看看,現在在南北都有餐廳推出了大胃王美食,只要你能吃完就不用錢。在台北的是這間美式餐廳,推出巨無霸漢堡特餐,光是漢堡肉就有1.2公斤,加上薯條和薯泥,目前還沒有人挑戰成功。另外,在苗栗有業者推出了十人份的北海道石狩鍋,曾經有大學生猛吃,吃到當場吐了出來。

  這位25歲的劉先生像是來踢館一樣,不過巨無霸漢堡到現在還沒有人挑戰成功,1.2公斤的漢堡肉要花一段時間才能把它煎熟。漢堡肉起司片蔬菜,一層又一層堆得跟小山一樣高,旁邊還鋪滿了薯條再加上一大盤的薯泥,巨無霸漢堡特餐上桌囉。

  萬萬沒想到巨無霸漢堡份量這麼多,只要在45分鐘之內吃完就能獲得六千塊獎金,劉先生真的拼了,張大口拼命吃。不過真的是力不從心,尤其薯泥非常紮實,吃幾口就很有飽足感,也是壓垮大胃王的最後一根稻草。

  一大隻完整的鮭魚頭還有明蝦、草蝦跟魚片,總共30種食材把鍋子裝得滿滿滿,來分裝看看這一大鍋居然可以分成26碗,畢竟只有一個人真的很難吃完十人份,而兩家餐廳到現在還沒有等到真正的大胃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