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9 18:58

夏季"冰"世界! 伊朗.美國拚紀錄

綜合報導

  一進入夏天,就是冰淇淋的旺季,大家都愛冰淇淋,結果也創下冰淇淋的世界錄,伊朗推出全球最大杯的冰淇淋,有五千公斤重,至於美國麻州則是舉辦冰淇淋派對,一舉吸引794人參加,成功締造新的世界錄。

  現場歡聲雷動,不是在慶生,而是迎接新的世界錄,美國麻州舉辦冰淇淋派對,號召民眾參加,大人小孩熱情捧場,結果多達794人齊聚一堂,一起分享冰淇淋,成功打破過去740人的舊錄,締造金氏世界錄。

  而且冰淇淋的魅力,連遠在中亞的伊朗也無法擋,今年四月初,伊朗一家冰淇淋製造商,以3500公斤的牛奶,加上500公斤的糖,還有1000公斤的巧克力和其他配料,製造出全世界最大杯的巧克力冰淇淋,吸引上萬人前來參加盛會,結果這杯重達5000公斤的冰淇淋,不但一舉打敗美國在2005年締造的4000公斤錄,最棒的是,這杯全世界最大杯的冰淇淋,免費送給在場所有民眾品嚐,看來冰淇淋的魅力,果真不分國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