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8:58

魔術師"半身秀" 惡搞路人超爆笑!

綜合報導

  如果,看到有人抱著斷成兩截的身體、大聲求救,你一定會被嚇壞。美國有位魔術師、安迪、就練了這套「半身秀」的新把戲,還上街頭、去惡搞民眾,整個過程很爆笑,也被拍了下來。

  走在路上,如果有人抱著斷成兩截的身體,大聲求救,你一定會被嚇壞。美國魔術師安迪練了套「半身秀」的新把戲,偷偷架了攝影機,拍下民眾目擊身體斷半截的驚嚇反應,被惡搞的路人不只尖叫,甚至還嚇到跌坐在地。但影片實在是太爆笑,一放上網,就吸引數十萬人點閱。

  你沒看錯,魔術師安迪的身體,竟然硬生生的斷成兩半,抱著下半身從樹後面衝出來,坐在椅子上的女孩們,拔腿就跑,似乎真的被嚇壞了,還不小心摔了一跤,一頭栽進了沙坑,另一個女孩更誇張,馬上衝進車裡,嚇得猛踩油門逃命去,美國魔術師安迪,練了套「半身秀」。

  乍看之下,身體真的就像斷成兩半,突然出現在大馬路上,惡搞民眾,不過出門蹓蹓狗,竟會遇到這種怪事,這位大嬸則是被嚇得跌坐在地,安迪一靠近立刻尖叫逃開,大部分的人都被安迪給嚇得半死,側拍影片PO上網後,民眾爆笑誇張的反應,也讓網友瘋狂點閱,看來魔術師安迪的新把戲,成功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