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8:58

化腐朽為神奇! 環保管絃樂團圓夢

綜合報導

  巴拉圭貧民窟的小朋友,很厲害,他們利用垃圾,做成了吉他、小提琴、大提琴等等樂器,不只廢物利用、更一圓自己的音樂夢。甚至、還組成環保管絃樂團,獲邀到各國演出,一起來欣賞,他們的音樂。

  巴拉圭貧民窟的小朋友,把掩埋場滿山滿谷的垃圾善加利用,做成吉他、小提琴、大提琴等樂器,不僅重新發掘垃圾的價值,更一圓自己的音樂夢。這些小朋友還組成環保管絃樂團,練習演奏,樂團優秀的表現,讓他們獲邀至多國演出。

  三位女孩,一起合奏出美妙的音樂,但他們用來演奏的樂器,卻是獨一無二與眾不同,來自巴拉圭貧民窟的這群小孩,顛覆大家的想像,用垃圾做出各式各樣的樂器演奏,還組成了環保管絃樂團。

  走進這個的小鎮,四處都是堆成山的垃圾,居民平常就以撿垃圾維生,對當地小孩來說,學樂器根本是不可能的事,但這位老師不放棄,突發奇想把垃圾回收再利用,拜託當地木匠,再製成各種樂器,一圓當地兒童的音樂夢,看看孩子們陶醉在音樂的模樣,就知道這項計畫有多成功,這個超有特色的環保管絃樂團,也因為傑出的表現,受邀到多國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