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0 18:58

母拋出雲霄飛車摔死 兒目睹悲劇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德州,有個遊樂場發生意外,有位婦女玩雲霄飛車時、可能是安全桿沒有卡緊,結果被拋出車外,從大約14層樓高摔下去,不幸死亡,而且她的兒女還親眼目睹整個過程。

  美國德州遊樂場發生雲霄飛車摔死人的意外。一名婦女可能安全桿沒卡緊,當雲霄飛車起伏轉彎時,整個人被拋出車外,從大約14層樓高的位置摔落地面。一雙兒女親眼目睹媽媽飛出去摔死,嚇到歇斯底里。

  雲霄飛車爬到最高點後俯衝,起伏角度高達79度、大轉彎將近95度,但是就在這裡,第一次起伏後的大轉彎,一名婦女被拋出車外,從大約14層樓的位置摔落地面。目擊者,一雙兒女歇斯底里喊叫說,他們母親飛出車外了。

  出事的雲霄飛車,建於上個世紀90年代,當時是世上最大最高的雲霄飛車。2010年改建時,改裝成水泥鋼骨結構。然而事發前,死亡的婦女曾抱怨說,安全桿卡不緊,但工作人員沒處理。想不到最後真的發生摔死人的意外。

  南太平洋薩摩亞遊客死亡意外同樣是人為疏失。畫面中暴漲的激流漫過路面。觀光巴士司機不等水退,加足馬力強行橫渡。想不到就快渡過了,車子卻漂起來、被沖進河裡,180度翻轉,車底朝天。目擊者有的嚇到尖叫哭喊,衝到下游救人。最後有兩名女童喪生,有25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