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26 18:58

15秒穿越長江?! 魔術師疑用替身

綜合報導

  大陸近年來很流行魔術表演,越玩越大。一名叫李寧的魔術師,甚至在綜藝節目上演出15秒內穿越兩公里寬的長江的魔術,速度跑得比大陸最快的高速鐵路還快,在場觀眾覺得神乎奇技。但事後,網友紛紛質疑他用的是替身。

  大陸魔術師李寧,表演15秒內從穿越兩公里寬的長江。當南岸鑽石般的舞台闔起來後再度展開時,人不見了,而北岸的場景的助手,把幕簾拉下,十幾秒後,幕簾再度捲起,露出一雙腳,主持人不斷地叫太神奇了,魔術師李寧擺出英雄的姿勢,接受大家喝采。

  之後,他從觀眾席上挑了紅衣服的少女,再玩一次穿越魔術。回到長江南岸,再次出現在鑽石舞台。畫面播出後,立即有人質疑李寧是雙胞胎的把戲,還有人質疑說,觀眾全在北岸的舞台現場,南岸搞什麼玩意誰知道。唯一能確定的是北岸舞台的星空是假的,光害那麼強,哪能看到那麼多星星,而且每顆星星的距離都一樣,真是太神奇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