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2:00

薩摩亞洪流淹路 校車硬闖被沖翻

綜合報導

  南太平洋上的薩摩亞也遭到洪水侵襲,有輛滿載40名學生的校車,硬是要照著原地路線行駛,完全不管馬路早就已經變成滾滾河流,結果大水把整輛校車沖倒,有兩名學生死亡,整個過程也被一旁的民眾用手機拍下來。而在墨西哥也是豪雨成災,不但市區淹大水,就連機場也是泡在水裡,讓旅客苦不堪言。

  滾滾的泥水不斷沖刷,薩摩亞有輛校車不顧水已經淹過輪胎,還是一意孤行,就在眾人的尖叫聲中,有名學生從車門掉出了車外,整輛車更是被大水衝倒四腳朝天,至少有40名學生還被困在車子裡不斷尖叫,路旁的民眾不顧自己的危險,下水營救,攝影機也被丟在一旁。再看一次這個驚險瞬間,整輛車先是被水沖的整個往左翻了過去,然後又一直往出海口帶走,雖然有民眾幫忙救援,但還是造成兩名學童死亡。

  在墨西哥更是豪雨成災,奇瓦瓦機場內也是一片狼籍,所有的設備都泡在水裡,旅客不是泡在水裡乾瞪眼,就是只能勉強找個高一點的地方,就連地勤要上班也都要涉水而過,附近市區也是災情頻傳,還出動直昇機搶救被困在卡車頂上的民眾,小朋友獲救後還是一臉驚恐,救援行動也持續在進行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