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4 18:58

土石淹天輪村! 70年最慘嚇壞居民

吳青穎 戴榮賢 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蘇力為全台帶來嚴重的災情,尤其是谷關的天輪村,一整夜狂風暴雨,道路變成泥流,土石大片崩落。天輪村的居民看到這樣的情況,簡直嚇壞了,說七十年來都沒見過這樣的情況。

  蘇力為全台帶來嚴重的災情,尤其是谷關的天輪村,一整夜狂風暴雨,道路變成泥流,土石大片崩落,連裡面的國小門口都被土石淹沒。天輪村的居民看到這樣的情況,簡直嚇壞了,說七十年來都沒見過這樣的情況。

  整個掉下來了,大水夾帶著黃泥變成一條黃色巨龍,吞噬天輪村的道路。大雨還不斷的下,眼見情況不妙,員警挨家挨戶,要求民眾撤離,還得要清除路上的障礙物,但眼見水越來越湍急,員警腳一滑,差一點被沖走,真的是還好,反應快,趕緊跳開,當地的居民嚇壞了,說七十年來沒見過這樣的情況。

  直到風雨漸漸停歇,國軍趕緊進駐幫忙整理家園。蘇力的威力,台中和平的居民最了解。整條路處處都是坍方,蘇力走了,現在居民還有好一段時間,得要重新恢復家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