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8:58

身障男當人肉炸彈 引爆北京機場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北京國際機場在昨天驚傳一起爆炸案,一名身障男子坐著輪椅,在第三航站大廈入境大廳,引爆一枚自製炸彈,結果這名炸彈客自己受傷,左手臂截肢,還波及一名員警受輕傷。原來炸彈客先前被警方毆打殘廢,如今竟然採取這麼嚴厲的抗議手段。

  驚險的爆炸事件就發生在北京機場第三航站大廈,裡裡外外都有員警駐守,星期六晚上六點半左右,一名坐著輪椅的男子,出現在入境大廳出口通道,突然間炸彈客引爆炸彈,現場火光四射,同時入境大廳煙霧瀰漫,而突然其來的爆炸,嚇壞在場許多民眾,員警立即封鎖現場,展開調查,同時醫護人員也把受傷的炸彈客,抬上擔架送醫急救。

  在爆炸發生後一小時,現場清理完畢,重新開放旅客通行,而且機場航班起降也沒有受到嚴重延誤。炸彈客因為左手臂傷勢嚴重,在醫院接受截肢手術。這名炸彈客叫做「冀中星」,來自山東,年約三十四歲,他在八年前遭到治安人員的暴力毆打,導致終身癱瘓,可能因此心生不滿,特意前來機場發傳單討公道,沒想到遭到員警阻攔,激烈道自己引爆炸彈,還波及現場一名員警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