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1 18:58

比基尼女籃賽 球員健美更吸睛!

綜合報導

  你對女子籃球隊的印象、是什麼呢,來看這個,是美國LA女子內衣籃球聯盟,她們顛覆傳統,靠著健美的身材、與養眼的比基尼球衣,吸引不少球迷的目光。

  你對女籃隊的制服是什麼印象呢,來看到在美國LA女子內衣籃球聯盟,顛覆傳統,靠著健美的身材與養眼的比基尼球衣,吸引不少運動迷的目光。跳球開始,女籃選手開始廝殺,但更吸睛的卻是,她們的球衣,粉紅跟籃紫色的兩節內衣,還搭上超大網狀吊帶襪,超有看頭。

  女籃隊選手,個個身材妙,雖然不像模特兒般纖細,但卻是走健美路線,別看她們,穿成這樣可不是花拳繡腿,罰球一樣照球,而球員們也相當喜歡她們的可愛制服,2011年美國加州正式成立的,女子內衣籃球聯盟,今年邁入第3年,總共四支球隊,規定所有上場球員,都必須穿著比基尼型式的運動服,觀眾是一邊欣賞球員的球技,一邊享受女球員們球衣的創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