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6 12:00

大陸5航班傳有"詐" 虛驚一場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昨天早上8點到8點半之間,連續有五架班機幾乎在同一時間被電話通知機上有炸彈,所有航班不是緊急迫降就是返航,乘客還被要求直接從逃生滑梯滑下來逃生,後來證實虛驚一場,警方正在全力追捕撥打威脅電話的人。

  飛機上的乘客在空服員的指導下,一個一個從逃生滑梯滑下來,而且滑下來的人還快速跑離現場,氣氛非常緊張,隨後警方帶著偵爆犬登上飛機,仔細搜索不放過任何可疑的地方,會這麼大動作檢查,是因為航空公司接到電話通知,這架班機上有炸彈,迫降後趕緊進行全面安檢。

  原來航空公司在上午,接到一名男子來電,說這架飛往深圳的班機上有炸彈,而幾乎在同一時間,航空公司也接獲電話,說其他4架同樣飛往深圳的航班,飛機上有炸彈,所有航班緊急迫降或返航,疏散旅客,搞了一個多小時,所幸檢查後沒有發現爆裂物,乘客也陸續搭乘班機出發,警方目前已經查出來,威脅有炸彈的電話歸屬地在深圳,正在積極追緝威脅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