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3 12:00

連黑影也沒看到! 洪家遞狀桃檢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洪仲丘案調查,軍檢處處受到質疑,桃園地檢署也介入,主要先把269悔過室的監視器,帶回交鑑識處理,上午,洪家也委任包括顧立雄在內,10名律師組成的團隊,到桃園地檢署提告,希望桃檢也能協助追查,以昭公信。

  深夜洪仲丘的舅舅跟大姐,還在軍檢中部辦公室,仔細把所有監視器畫面,再看一次,花了十幾個小時,卻看不到號稱已經還原的,80分鐘關鍵畫面,死者洪仲丘的舅舅,畫面到底為什麼會不見,追真相,不能只靠軍檢,洪家大姐隔天一早,也在律師陪同下,到桃園地檢署遞狀控告,洪仲丘的姐姐,委任律師顧立雄,沒辦法確定誰有犯罪。

  桃園地檢署介入,先把監視器帶回調查,問題是,事情都過了19天,找到指紋或相關事證的可能性,機率不高,比較可能的,是要找出16支監視器,為什麼,會出現有錄,卻沒有影像的狀況,是人工刪除,還是遮蓋畫面,甚至是拔掉插頭,誰有罪,軍檢桃園地檢,都在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