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4 12:00

大阪地鐵時裝秀 車廂變身伸展台

綜合報導

  在地鐵的裡面,舉辦時裝秀,您有看過嗎?日本大阪地鐵站,為了拉近與民眾的距離,將時裝秀移到地鐵車廂,模特兒大秀比基尼、和服也把車廂變成了伸展台。

  日本地鐵睽違30年,再次舉辦時裝秀,模特兒在車廂內大秀比基尼、和服,平凡的車廂竟成了伸展台,吸引民眾目光。日本大阪地鐵站,為了拉近與民眾距離,特別將時裝秀移到地鐵車廂,不僅新奇有趣更達到宣傳效果。燈光一亮,模特兒身穿比基尼,一個個走了出來,不但大秀姣好身材,也示範今夏最新時尚穿搭,車廂內的民眾,馬上被吸引目光,直盯著模特兒看。

  除了夏天不可或缺的比基尼,連和服也出籠,想把所有女性市場一網打盡,這場地鐵時裝秀,是大阪地鐵線,為了挽救長久以來的低迷人氣所舉辦,也是日本地鐵,睽違30年後再度舉辦時裝秀,特地從1500位民眾中,選出80位幸運兒來共襄盛舉,為了完美呈現,不只把地鐵減速,連衣服上的小配件都是精心挑選,車廂搖身一變成了伸展台,不但引起話題,更拉近與民眾的距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