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8:58

酒保機器人! 開瓶.端咖啡難不倒

綜合報導

  來看日本最新的科技可以讓機器人自己開瓶、倒果汁、還有端咖啡跟爬樓梯,動作相當精準,這樣的高超技術,令人驚嘆。

  你知道現在的機器人有多先進嗎?日本現在最新的科技可以讓機器人自己開瓶倒果汁、端咖啡和爬樓梯,動作相當精準,現場的高超技術,讓人看了相當驚嘆,推著餐車 走出來,緩緩走向桌子,接著拿起,左邊的綠色杯子,用手指頭 抓緊杯蓋,精準的旋轉開來,把裡頭的果汁,一滴不漏倒進紙杯當中。

   它的手幾乎跟人一模一樣,主人交代一下,雙手立刻抬上來,端起咖啡,走向觀眾檯前 平穩的放在桌上,手的關節已經開發的相當完全,至於腳呢,看著機器人左一步右一步,走上樓梯,下台時來個黃金右腳,漂亮一球 驕傲的叉起腰來,最後還大跳機械舞,似乎在感謝觀賞下台一鞠躬,機器人的可愛模樣,讓所有觀眾為之著迷,日本的機器人科技,又邁前了一大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