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5 06:00

日本機器人樂團 電音秀精彩到位

綜合報導

  日本因高齡化,而全力投入研發機器人,取代人力。然而,近來機器人不再只是提供勞力,一些追求未來感的行業,例如娛樂圈,也開始引進機器人,和流行樂團一起演出,彈奏樂器精準到位,令真人樂團大為驚喜。

  舞台下的觀眾興奮地揮手唱和,這場電音秀太精采了。真人舞者跟著跳起了機械舞,伴舞的熱勁,絲豪不受樂器手是冷冰冰的機器人的影響。超炫的聲光效果,和精準到位的音樂也讓原宿女孩女子樂團AMOYAMO當場即席演唱。之前,歌手們只和機器人排練一次,想不到機器人就零缺點演出。

  這支機器人樂團是東京大學研製的,有吉他手、鼓手和鍵盤手。30分鐘的演出,讓觀眾驚喜不已。整場演出充滿未來感和樂趣,我全程都樂在其中,觀眾說,我第一次看到機器人即席演出,是非常難得的經驗,電音演出已經很有未來感,再加上由機器人演出,更是酷極了。成功演出後,不少粉絲紛紛打聽機器人樂團下一次將在哪兒演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