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又曾拖延戰 台美遣返攻防

  至於目前仍被拘留在洛杉磯聖彼卓拘留中心的王又曾,美國移民法庭也在今天進行第二次聽證會,因為王又曾律師採拖延戰術,王又曾是否能回國受審,恐怕遙遙無期。

  被拘留在洛杉磯聖彼卓拘留中心的天又曾,美國時間七日上午,也就是台北時間八日清晨,在辯護律師尼爾森的陪同下出庭應訊,展開檢辯攻防戰,這是王又曾被拘留超過一個月以來,第二次移民法庭召開聽證會,第一次是在二月十三日,由於律師都要求閉門聽證會,也就是不對外公開,因此聽證會的內容,以及全案進展,外界知道的很有限,再加上辯護律師口風甚緊,因此許多來自台北、華府和洛杉磯的華文媒體記者,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。

  原本各界推測第二次的聽證會,王又曾的妻子王金世英會出現,但是她最後還是沒有現身,洛杉磯的執業律師推測,第二次的聽證會還不會進入「正式庭」,很可能只是第一次聽証會的延續,也就是辯方可能傾向採取拖延時間的策略,同時也可能提出保釋的要求。王又曾自從去年底聲請力霸集團重整之後。就和妻子王金世英潛逃出境,先到中國再轉美國,檢調研判王又曾企圖經由新加坡轉到東南亞等國家,半途攔截,沒想到他大鬧機場,被列為不受歡迎人物,最後被遣返回美。如何讓王又曾回國受審,還要我方打一場漫長的跨國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