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18:58

黑搶匪"裝"白人 搶劫20萬美金

美國 綜合報導

  美國紐約在去年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搶案,三名非洲裔男子向電影特效公司購買白人面具,偽裝成白人警察,然後從一家支票兌現店,搶走20萬美元現金得手,而搶匪作案手法,就是模仿好萊塢電影竊盜城。

  電影竊盜城一群搶匪戴上假面具,偽裝成修女搶劫運鈔車的情節,讓許多觀眾都印象深刻,但萬萬沒料到這個好萊塢編劇的點子,居然被如法炮製在真實世界,美國紐約一家支票兌現店,去年闖進三名偽裝成警察的搶匪,搶走二十萬美金由於監視器拍到,三名搶匪都是白人害得警方繞了一大圈,才發現偵辦方向錯誤,因為三名搶匪都是非洲裔男子。

  他們從電影竊盜城學來變臉的偽裝手法,在犯案前花了兩千美元,向電影特效公司訂製三張,白人男性的乳膠面具,誤導警方辦案方向,還好法網恢恢疏而不漏,因為犯案後,其中一名搶匪寫了一封電子郵件給特效公司,表達謝意結果就是這封郵件餡,警方才循線逮捕,三名黑臉扮白臉的搶匪宣佈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