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2:00

心懷鬼胎交朋友 趁不備持刀打劫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誤交損友,高雄一名男子,專門到處結交朋友,然後打聽朋友收入情況後,就會找機會約朋友見面,過程中,等他確認朋友有帶足夠現金出門,就會在聊天過程中,突然拿出刀子抵住朋友脖子,跟對方打劫搶錢,之後還恐嚇朋友不准報警,現在落網,總算讓受害的朋友們,鬆了口氣。

  畫面中,男子跟一群朋友,走進超商櫃台,本來悠閒在一起聊天,突然間拿出刀子,架住其中一人的脖子,威脅對方把身上所有現金交出來,如果不從,就要用刀子殺害,其他的人坐在一旁,嚇得連動都不敢動,只能還眼睜睜看著男子逞兇,最後男子得逞,拿到錢後從容離開。

  原來這名男子,專門欺負朋友,他用喜歡交朋友的名義,到處認識人,其實是在暗中尋找搶劫對象,等他確定這個新朋友,收入還不錯,就會找時間約一夥人出來,然後趁機亮出刀子,威脅他要行搶的對象,其他的人突然之間看他變臉,根本來不及反應,而且他還恐嚇大家,只要敢報警就會報復,讓大家敢怒不敢言。

  他利用這種方式已經連搶六人,最後是有人勇敢報案,才終於逮到他,不過他被抓當時還嚇到失禁,褲子全溼了,也讓警方嘆,真的是惡人無膽,搶劫時還凶神惡煞,知道自己被逮就嚇破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