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3 12:00

歐巴馬頭上動土! 女學生比兔耳朵

綜合報導

  美國總統歐巴馬竟然在拍照時被比兔耳朵,原來是歐巴馬接見全美大學女籃隊冠軍隊伍時,女學生惡作劇,俏皮的在歐巴馬的後腦杓偷偷比了YA,兔耳照一出,立刻登上各大媒體版面,有人說女學生表現太沒禮貌,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總統展現親和力的最佳表現。

 

  歐巴馬開玩笑的提醒大家,不要在他的後腦杓比YA,沒過幾秒,兩個俏皮女學生,實在忍不住手癢難耐,管他是誰,偷偷伸出手比YA,快門一按下,歐巴馬的頭上馬上長了對兔耳朵,一張嚴肅的大合照,變得超搞笑。

  原來這群惡搞女學生,是康乃狄克大學的女籃隊員,因為拿到全美女籃隊冠軍,才有機會和總統接見,沒想到,女大生心血來潮的惡作劇,意外成了媒體焦點,其中一位惡搞學生朵莉,把照片放上推特吸引大家注意,還有網友超無聊,把歐巴馬的頭,換成俄羅斯總統普丁,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,惡搞一番,針對兔耳朵事件,有人批評學生不夠莊重,但也有人表示這對兔耳朵,幫歐巴馬的親和力做了最佳宣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