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06:00

新疆火焰山飆70度 遊客體驗沙浴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各地最近炎熱難耐,不過要比這個地方熱恐怕很難,新疆吐魯番火焰山,中午不到溫度就可以到達50度,過了中午到一點左右,甚至還會飆到70度。不過即使熱成這樣,還是有遊客特地到火焰山,體驗高溫,還把身體埋在熱熱的沙子裡,享受難得的高溫沙浴。

  吐魯番盆地的火焰山風景區,在炎熱高溫下,更顯得酷熱難耐,遊客騎著駱駝全身包緊緊,就怕被晒黑,不過即使氣溫高達50度,遊客一點玩興不減,因為他們就是要來這裡體驗火焰山,到底有多熱。除了可以騎駱駝到處行走,還可以嚐嚐沙地烤雞蛋,一堆雞蛋排排放進鐵鍋裡,在高溫沙地上烘烤,也引起一堆遊客想嘗鮮。

  不過最特別的大概是這堆享受沙浴的民眾了,在一朵朵的遮陽傘下,有人穿著泳衣把自己埋進沙堆裡,全副武裝躺著享受溫暖的沙浴,也有人穿著短褲,只把腳埋進沙裡,據說這樣對身體很有幫助,主要是這個沙子,把寒氣吸出來抽出來,溫度越高效果越好,同樣很享受高溫的,還有吐魯番的葡萄,天氣越熱葡萄越好吃,看著一棵一棵飽滿甜美的果實,也讓農民甘願在這大熱天,辛苦收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