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每買必中! "再來1罐"達人揭祕

綜合報導

  買東西參加抽獎,花了錢,未必真能中獎。不過大陸有位阿伯,有個百分百中獎的妙招,讓您買可樂中可樂。原來,他細心觀察發現,中獎的瓶蓋裡再來一罐的罐字,筆畫特別多,用手電筒照一照,會在瓶蓋上形成一個特別的黑點,買回家保證中獎。大陸記者照著方法挑選,果真百發百中。

  買東西刷卡抽金幣,中獎機率恐怕只有萬分之一,最近大陸飲料業者推出買,一罐中一罐,成本小,炎炎夏日更具吸引力。網友尋找中獎模式。有人說瓶蓋三條線下方有個方塊,裡面印的是謝謝惠顧,如果方塊上只有兩條線的,裡面就是再來一瓶。

  記者實地驗證,發現網路傳說都不準。這時出現個阿伯,他說能百分百中獎。消費者,它的字形不一樣,一個是"贈""罐",有這個字顏色會深一點,原來要感謝先人發明的方塊字。因為"贈""罐""瓶"這些字筆畫特別多,用強光從瓶底照射時,瓶蓋會出現一個黑塊,有這個黑塊就一定中獎。記者依樣畫葫蘆,大陸記者,送一罐,履試不爽,但這種方法僅限於透明無色的飲料,如果是有色飲料,這種方法就不適用。小小消費者想揩大廠商的油嗎,不妨一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