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8:58

黑龍江暴漲困牛羊 登陸艇救援!

綜合報導

  大陸的[黑龍江省]連日來降下暴雨,河水暴漲,結果農民在沙洲放養的大批牛羊遭到洪水圍困,情況危急,軍警出動登陸艇,展開搶救牛羊的大行動。

  黑龍江河水暴漲,當地村民放養的兩百頭羊,受困沙洲上,村民束手無策,急到不知如何是好,軍警獲報後,動員軍用登陸艇趕到現場搶救,大批官兵冒險涉水挺進沙洲,沒想到羊群一碰水,就怕到亂蹦亂跳,還好官兵急中生智,把領頭羊全用繩子綁在一起,再以一堵人牆拉著羊群前進,果然順利把受困的羊群,全部趕上船成功脫困。

  這時另一處沙洲也傳出牛群受困的消息,而且情況危急,救人如救火,救牛也一樣,官兵緊急搭建一條臨時踏板,協助村民趕牛涉水,不料這時有一頭小牛,因為受到驚嚇而落跑,好幾名軍警人員冒著及腰的洪水,展開搜尋任務,終於尋獲迷路的小牛,經過四個多小時的努力,六十多頭受困的牛隻,全部趕上登陸艇,搶救任務圓滿完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