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2 12:00

喝尿學狗爬 癌患湧長壽村治病

綜合報導

  大陸廣西的巴馬瑤族自治縣,有長壽村之稱,讓大陸許多罹患重症民眾,都到這裡,學習如何長壽的巴馬療法,但方法千其百怪,有人熱衷洞穴磁療,更有人光著腳,在山坡上學狗爬,更喝尿治療癌症。

  就像山水畫裡一樣的人間淨土,這裡是大陸廣西,巴馬村,隨處可見,上了年紀的老人家,全村530位以上,超過90歲,其中超過百歲,更有74人,過去紀錄,年紀最長的,是145歲,巴馬村也被稱為長壽村,也因此,大陸許多民眾,跑來這裡,希望巴馬民眾的巴馬療法,可以讓他們,長生不老,要怎麼延長壽命。

  其中,在這裡,巴馬村的百魔洞,許多罹患重症的民眾,更是直接睡在裡頭,因為這裡空氣負離子含量高,希望以磁療,邊睡邊吸收負離子,也有人光著腳丫,學狗的姿勢,在山坡上,爬上爬下,藉此吸收到巴馬村的地氣,更有人,直接喝巴馬人的尿,來治療自己的癌症,有沒有效,多數人心理作用大於生理,不過專家研究,巴馬人長壽的原因,在於特殊地質結構,水呈現弱酸性,更含有錳鍶鋅等微量元素,對人體健康有益。

  根據統計,來到巴馬養生治療的人,有六成,選擇長住下來,讓當地養生公寓,愈蓋愈多,間接破壞巴馬原有生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