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7 12:00

神祕"51區"存在! 美再掀UFO熱

綜合報導

  「51區」真的存在,美國中情局日前在新解密的一批文件中,明確承認了「51區」的存在。由於這裡有不少關於不明飛行物和外星人的傳言,再加上美國政府長期避而不談「51區」,更增加它的神秘感。據中情局文件中顯示,「51區」其實是在冷戰時期,發展高空偵察機U-2的秘密基地。

  「變形金剛2」裡,威震天關在「51區」;ID4星際終結者中,外星人攻擊了「51區」;「X檔案」裡許多故事,都發生在「51區」。神秘的「51區」,始終幽浮和外星人脫離不了關係,半個世紀以來,美國政府對這裡一直是守口如瓶,讓位於內華達州,沙漠地帶的「51區」,更增加不少神秘感。

  不過罩在「51區」上的面紗,終於被揭開了。中情局解密文件中所指的,試驗地區就是「51區」,它其實是美國政府在冷戰時期發展U-2偵察機的秘密測試機構,當年美國政府在建造U-2時,因為需要一個相當隱密的地方,作為秘密測試基地,因此選中了這裡,雖然中局解密文件中沒有提到「51區」和幽浮及外星人的資料,可是不少幽浮迷仍然相信,當年在羅斯威爾墜毀的幽浮和外星人屍體,就藏在「51區」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