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1 06:00

美驚傳校園槍擊 警匪駁火無人傷!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迪卡爾布郡一間小學,在當地時間20號下午發生槍擊案。一名19歲白人男子,持AK47自動步槍。先和警方交火後,然後闖入校園。警方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,將男子逮捕。而這場槍擊事件,幸運的沒有造成任何傷亡。

  從空拍畫面中,可以清楚看到,校方正緊急疏散學生,另一頭的草皮上,好幾個老師,正在安撫著學生的情緒,校園外的道路封閉,警消人員正在待命,氣氛顯的相當緊張,美國亞特蘭大市郊,迪卡爾布郡這所家小學,發生校園槍擊案。

  據當地媒體報導,一名19歲的白衣男子,先在小學附近,和警方展開槍戰,隨後他就闖入校園,要脅一名職員,要他打電話給當地的電視台,要電視台派員採訪,拍攝他殺害警員的過程,在通話期間還傳出槍響,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趕往現場,先用校車將全校師生,安全疏散到學校附近,一家百貨公司的停車場,隨後順利逮捕到這名槍手,而嫌犯在過程中都沒有反抗,至於他犯案的動機,警方正在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