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30 18:58

追捕毒販遭槍擊 小隊長英勇殉職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發生在去年4月,台南白河警分局小隊長林宏星,在緝捕毒販時,遭到對方開槍射擊,林宏星中彈倒地,卻還是開了5槍反擊,不過,林宏星最後還是傷重殉職!有位隊員為了紀念小隊長的英勇,就把當時攻堅的畫面PO上網,但是,白河分局表示,儘管隊員是因為太想念小隊長,但是沒有獲得家屬同意,而且未經允許使用公物,還是得記過處分。

  畫面中帶著隊員準備攻堅的林宏星,站在毒販躲藏的房間門外,大聲喝令要毒販自己開門就範,話說完後的11秒鐘,毒販從門內開槍射擊,林宏星左胸中彈倒地,但是他還是忍痛開槍反擊,前前後後還開了五槍,旁邊的隊員邊開槍守毒販,一邊也急著救人,趕緊將小隊長拉到後面,就怕又被毒販開槍射中。

  最後雙方對開了30多槍,房間內的毒販才中槍就擒,但是小隊長卻已經傷重殉職,這短短不到兩分鐘的影片,最近被一名警員PO上網,因為林宏星緝毒搏命的精神,讓這名隊員感動,因此PO上網紀念這名英勇的小隊長,只是白河分局的長官,認為家屬並沒有同意,而經未經允許使用公物,這樣的行為確實失當,只是曾經跟林宏星,共事過的這位警官,看完了畫面也心痛到哭了,林宏星的殉職讓警界震撼,而這個辦案緝捕嫌犯,第一名的林宏星,也是同袍跟家屬,心中最深的遺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