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2/16 12:00

早起來運動! 台北市萬人路跑

梁忠豪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天氣很好,上午有一場,萬人路跑活動,在台北登場,吸引超過十萬人,共襄盛舉,場面非常熱鬧。

  上午有一場萬人路跑活動,在台北熱鬧登場,各國好手和超過十萬名喜歡運動的民眾都早起參與,藝人楊佑寧也首度挑戰,非常熱鬧。鳴槍起跑,周日早晨沒有躲在溫暖被窩裡,上萬民眾選擇穿上慢跑鞋,挑戰自我,不分男女老少都來活動筋骨,不少人是第一次來挑戰自我,像是藝人楊佑寧,還有企業董事長,超過十萬人都來參加熱鬧非凡,更有爸爸媽媽推著嬰兒車讓小朋友也來參與。

  各國路跑好手也來挑戰,難度最高的42公里長跑,最後都是由肯亞選手抱走冠軍,民眾為他們加油喝采,也希望自己能有好表現,而這次路跑更結合公益精神,正式賽每位參加民眾每跑1公里,企業就捐出1元,幫罕病、身心障礙兒童,公益基金可望達到250萬元,運動健身又能助人,讓這場路跑活動更有意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