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2 18:58

網壇"甜"姊兒! 莎拉波娃賣糖果

綜合報導

  網壇漂亮寶貝莎拉波娃,一年前推出自有糖果品牌,生意好的不得了。現在又跟紐約設計師合作推出她所設計的飾品,證明她不只長得漂亮,還很有生意頭腦。不過最新消息是,莎拉波娃因為肩傷,宣布退出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。

  來自俄羅斯的,網壇漂亮寶貝莎拉波娃,開心剪下彩帶,為自己設計發行的飾品站台,還親切的跟粉絲合照。網球場上的大明星,在場外副業也經營的嚇嚇叫,莎拉波娃不只常常擔任知名品牌代言人,更在去年推出自創糖果品牌,從設計包裝、口味跟品牌設計,莎拉波娃都親自參與。

  糖果包裝色彩明亮奔放,甚至還有網球形狀的糖。莎拉波娃表示,我很幸運能設立自己的品牌,選擇糖果是因為糖果很特別又很受人喜愛,而且我自己從小就很愛吃糖。

  即使她的糖果,平均售價比一般糖貴六倍,還是很多人搶著買。今年甚至結合糖果發行飾品,繼續拓展副業。不過現在世界排名第三的莎拉波娃,副業有成之外,宣布因為肩傷,退出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,想要看到美麗的莎拉波娃在場上奮戰,粉絲可得再等一等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