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5 12:00

擊落日選手! 盧彥勳摘今年首冠

綜合報導

  我國網球一哥盧彥勳,比賽傳來好成績,他參加北京挑戰賽,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的選手,摘下今年賽季,第1座冠軍獎盃,也獲得大約台幣32萬獎金。

  網球一哥盧彥勳傳出捷報,他在北京挑戰賽,以直落二擊敗日本的添田豪,摘下今年賽季第1座冠軍獎盃,還有一群在北京的台灣學生,特地到場為他加油助威,盧彥勳也要延續這個氣勢,迎接美國賽程。

  掌聲歡呼聲響徹雲霄,我國網球一哥盧彥勳,在北京挑戰賽,拿下冠軍,名列第一種子的他,對手,是日本好手添田豪,這場比賽,盧彥勳掌握全場攻勢,關鍵時刻,也完全發揮,他始終領先,終場就以6:26:4,直落二擊敗添田豪。

  屏息以待的觀眾,忍不住為他歡呼,場邊還有一群,來自台灣的北京留學生,到場助威,果然,盧彥勳沒有讓他們失望,笑納冠軍獎盃,以及大約台幣32萬元的獎金,延續這樣的氣勢,他馬上要趕往美國,參加接下來的比賽,希望能夠再創佳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