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2:00

小美人魚百歲生日 丹麥瘋狂慶祝

綜合報導

  童話故事、小美人魚的這尊雕像,今年已經滿100歲囉!這尊雕像不只外國旅客超愛,在丹麥也擁有高人氣。為了慶祝100歲,不但有粉絲、在世界各地、打扮成美人魚、向她致敬,丹麥政府也找來100位美女跳水慶祝。

  依照童話故事〈小美人魚〉所塑造的美人魚雕像,今年滿100歲囉!小美人魚雕像不只外國旅客超愛,在丹麥也擁有高人氣。為了慶祝她滿100歲,美人魚粉絲在世界各地扮成美人魚向她致敬,丹麥政府也找來100位美女一起跳水慶祝。大聲歡呼,揮動氣球,辣妹一個接著一個,跳到水中,別以為這是什麼清涼跳水秀,這是丹麥政府,為了慶祝,小美人魚雕像滿100歲的特別活動,不多不少,剛剛好100人,還在水面排出數字100的圖型。

  安徒生童話〈小美人魚〉,受到大家喜愛,依照故事主角所塑造的美人魚雕像,每年總會吸引大批觀光客,前來朝聖,丹麥政府也把握機會,舉辦系列活動來宣傳,世界各地的美人魚粉絲,為了向她致敬,扮成優雅美人魚,在各大景點拍照。

  巴黎鐵塔羅馬競技場,通通可以見到他們的身影,但大家對美人魚的狂熱,可不只這樣,還有電視節目,為了讓人魚傳說成真,還播出了美人魚現身海岸的偽造影片,引發一票人的關注,雖然知道美人魚終就是虛幻的,不過依然有人選擇相信,這美麗的傳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