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4 18:58

"鬍"鬧人生! 刮鬍子魔術秀超逗趣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位攝影師、班葛文,他把括鬍子,變成一段有趣的魔術秀。他用手機裡的應用軟體拍攝跟剪輯,讓鬍子變的很有活力、再配上音樂,讓刮鬍子充滿魔法趣味。

  成年男性,總有刮鬍子的困擾。而美國攝影師班葛文,卻把這種例行公事變成了一段有趣的魔術秀。他利用手機裡定格動畫工作室的應用軟體拍攝、剪輯,讓鬍子變的很有活力、甚至是魔力。

  不僅能讓梳子在鬍子上跳舞,還能從鬍鬚裡變出蠟筆變出芹菜。再配上音樂,讓刮鬍子的例行公事充滿魔法趣味。別人的梳子是梳頭髮,班葛文的梳子是梳鬍子。當梳子沾上了鬍子,開始跳舞了。跳舞,當然要有個伴。

  梳理過的鬍子,有了魔力,變成鋼琴的鍵盤彈奏起來。還像魔術師的魔術帽,會變出蠟筆、還會讓蘿蔔黃瓜消失,鬢角還會生出西洋芹。剃掉半邊鬍子,裡面還會變出一塊美元,這麼有魔力的鬍子,哪裡捨得剃掉。當然,這都是定格動畫應用軟體作出來的戲劇效果。原來剃鬍子是一件很麻煩的事,但攝影師班葛文看出其中的趣味,花了很長的時間用手機軟體製作編輯這段影片,配上音樂,讓網友們從平淡無奇中發現新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