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8:58

棕熊寶寶撕咬鏡頭 攝影機全記錄

綜合報導

  野生動物兇猛的野性,美國自然攝影師利用最新攝影技術,拍下阿拉斯加棕熊,張開大口、獵食的模樣,尖牙利嘴撕咬獵物,嘴巴裡還分泌出大量的口水,準備大快朵頤,嘴饞的兇猛野性,畫面讓人震憾。

  鏡頭裡出現一頭阿拉斯加棕熊,牠搖頭晃腦地靠近攝影機,接著用鼻子、用爪子想扯下綁得牢牢的攝影機。試了幾次沒用後,乾脆張開大嘴巴,使勁地撕咬,尖牙利齒上了鏡頭,連嘴巴裡的舌頭舌苔和口水也入鏡。畫面PO上網後,網友親眼目睹這頭棕熊的上顎下顎多麼有力。令人訝異的是,這頭棕熊只能算是大一點兒的熊寶寶。但撕咬抓取獵物的能力已經相當驚人。

  安排這場另類觀察法的是美國自然攝影師,布萊德喬瑟夫。他把極限冒險家常用的運動攝影機當成監視器,原本像獵取母熊和小熊的鏡頭,想不到母熊經驗老道,看到攝影機根本不理會,只有楞頭楞腦的小熊也緊咬著不放。才拍下牠獵食的鏡頭。不過最樂的大概是攝影機製造商,那頭小熊為他們作了免費宣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