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27 18:58

沒禮讓撞翻4輪朝天 駕駛"爬"出車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來看這個驚險畫面,屏東市民生路口上午發生車禍,一輛左轉車輛,因為沒有禮讓直行車,導致兩車相撞,結果直行的轎車失控撞上路旁護欄,當場一百八十度大翻車,還好車上駕駛有繫安全帶,撞擊後沒有受傷,但嚇壞的他驚恐從駕駛座爬出來,路人看了直呼夭壽。

  道路監視器拍下,十字路口,這台汽車準備左轉,這時對向一輛BMW直行車,正要通過路口,結果兩車就這麼撞上,直行的BMW當場往一旁路邊護欄撞,還一百八十度的四輪朝天大翻車,這時仔細看,翻車的BMW,駕駛座爬出一個人,他是開車駕駛,奇蹟似的沒有受傷。

  現場巨大撞擊,駕駛卻還能安全爬出,路人都看傻了。回到事發地點,就是屏東市這個大十字路口,這台藍色的轎車要左轉,結果沒有注意車況,另外這台直行的BMW也沒有減速,所以兩車就在路口撞上。

  轎車駕駛也嚇到,不知道會出這麼大車禍,還好兩邊都只有財物損失,沒有人受傷,不過驚嚇度卻是百分百,BMW車主在一旁已經臉色發白,說不出話。只能提醒大家,開車要禮讓,否則下一個像這樣翻車的很有可能就是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