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4/30 18:58

遊張家界翻車 領隊甫新婚遇死劫

林佳蓉 報導

  台灣雄獅旅行社,一個旅行團,昨天在張家界發生翻車意外。當時,遊覽車走「長張高速公路」經張家界,要前往鳳凰古城,因為下大雨,為了閃避前方車禍,結果翻落五公尺深的邊坡,造成三人死亡,其中傷重不治的領隊,上個月才結婚,沒想到才新婚沒多久,就和丈夫天人永隔。

  這裡就是台灣團發生車禍的路段,濕滑的路面旁邊,可以看到護欄被撞斷,嚴重扭曲變形,不難想見,遊覽車翻覆滾落的時候,撞擊力道有多大。車上的遊客,被拋出車外,救難人員立刻趕到緊急搶救。不過領隊謝安琪,和旅客鄭芳彬、梅雪娟,因為被車體重壓,救難人員抵達時,三個人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其餘11人,緊急送到常德第一和第二人民醫院救治。

  遊客張宗明先生,回憶車禍的可怕經過,還是心有餘悸。原本是高高興興出遊,卻發生翻車慘劇,雄獅旅行社表示,後續行程已經中止,會盡快安排機位讓受傷遊客返台,團費也會全額退費。雄獅也會協助安排家屬,前往處理後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