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29 12:00

轎車擦撞傾斜 聯結車"扶"一把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台轎車在行駛的道路上,想要搶快超車,沒有注意到右方路邊停著另一部車,就撞了上去,導致車身朝左傾斜,像翹孤輪一樣,眼見就要翻車,正好一輛聯結車通過,幫傾斜的車頂了回去,轎車居然就平安四輪落地,人車完好。

  透過民眾的行車記錄器,可以看到,前方的這輛紅色轎車行駛在平面道路上,等著這個路口要右轉,本來看來一切正常,突然這時候驚人的畫面來了,行駛中的紅色轎車突然,先擦撞到右邊的車輛,整台車身往左傾斜,只剩左邊兩輪,眼看即將要翻車了,這時左邊正好通過的聯結車,誤打誤撞的頂了紅色轎車,就像表演特技一樣,紅色轎車四輪平安落地。

  再看一次當時情況,紅車翻車的一瞬間,聯結車就像奇蹟般成為靠墊,女車主嚇得搞不清楚狀況,趕快下車喘口氣,回到幾秒前,紅色轎車跟著車陣想右轉,因為知道左方有輛聯結車,所以還有保持距離想加速先通過,結果卻沒有注意右方還停著一輛車,就撞了上去,正巧聯結車同時通過才意外擋住,只能說車主真的很幸運,但下回開車一定要注意左右,否則難保幸運之神不會再來第二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