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司機撞飛駕駛座 堅守崗位救全車

王皓 報導

  在一般市區道路上,公車出車禍,恐怕是最危險的,因為裡頭可能載滿了乘客。日前在浙江,就發生一起車禍,公車被撞擊後,司機被甩出座位,車子差點就以自動駕駛的狀態,在路上行駛。所幸司機忍痛爬回座位,及時控制方向盤,整車人才平安無事。

  公車好端端的在路上行駛,卻飛來橫禍,被別的車子這麼攔腰一撞,竟然把司機給撞得飛了起來,直接甩到車門旁邊。整車人東倒西歪的同時,公車卻繼續向前,眼看就要迎面再撞上別的車,司機這時忽然奮起,搶身回到駕駛座上,把公車給停了下來。

  公車駕駛王震,大家都還好嗎快打110,司機回頭呼喊乘客趕緊報警,接著又協助受傷的乘客,換搭另外一輛公車,到醫院求診。最後醫生發現,這位姓王的司機,竟然是全車傷的最重的,不但有顱內輕微出血,大腿骨骨折,腰椎骨折,還有脊椎壓縮性骨折。在這麼多重的骨折情況之下,王姓司機竟然只花了八秒,就從車門旁邊回到駕駛座上,並且把車停住,只能說,他努力維護乘客安全的意志力,實在驚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