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假車禍躺大馬路 詐騙男曬到中暑

綜合報導

  南京連日高溫,讓不少人熱得快暈了。一名男子,在馬路上隨機挑選對象,製造假車禍詐財,沒想到因為天氣太熱,倒在地上裝受傷不成,反而讓自己熱到中暑送醫。最後詐財不成,還苦了自己。

  男子,躺在地上哀嚎,男子一口咬定,說是這輛藍色貨車撞到他,原以為是普通車禍,路過民眾卻用手機拍下一切,男子倒地前,在馬路上尋找目標,一看到貨車馬上選好位置,跌倒在地裝成被撞傷的樣子,但這起假車禍詐財的伎倆,馬上被識破。

  謊言揭穿後,男子竟然躺在地上耍賴了起來,正中午柏油路的溫度起碼有40度,男子卻死賴著不走,三十分鐘後,身體開始覺得吃不消,頻頻翻身來降溫,後來似乎熱暈了一動也不動,最後實在受不了主動像警察求救。

  大陸各地高溫持續飆升,浙江77歲老翁中暑跌倒在地,竟活生生的被柏油路給烤熟,全身4度灼傷尚未脫離危險,不只人怕熱動物也感受到酷暑威力,重慶政府表示,今年因為太熱,蚊子數量比往年少了一半,民眾還拍到杭州西湖的魚群,聚在一起找樹蔭乘涼的異象,這樣的高溫,連動物都吃不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