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6 18:58

"夢之聲"總決賽 萊諾李奇助陣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「中國夢之聲」,昨晚播出決選,請來了美國搖滾巨星「萊諾·李奇LIONELRICHIE」來助陣,經過三小時、四輪比賽之後,由李祥祥打敗呼聲最高的央吉瑪,拿下冠軍。而這段二強爭霸的段落,15秒廣告要價670.6萬,也刷新省級節目的廣告單價。

  中國夢之聲,總決選超大手筆,請來美國搖滾歌手萊諾·李奇,跟導師COCO對唱,替節目帶起第一波高潮!經過14周選拔,25號總決選得經過層層關卡,四輪比賽之後央吉馬對上李祥祥要爭冠亞軍,央吉瑪率先上場以同名的自創歌央吉瑪來對戰。

  唱出邊疆民族的風情,讓導師觀眾都聽到陶醉,但李祥祥堅持主流風格,用王力宏的歌來應戰。熟悉的旋律配上充滿感情的唱腔,果真也幫李祥祥贏得冠軍!原本最具冠軍相的央吉瑪總決賽一路過關斬將!每次都帶給觀眾震撼,但似乎二搶一的自創歌共鳴度太少讓李祥祥成了大黑馬,不過冠軍賽播出太過搶眼,也讓短短15秒的廣告價格來到670.6萬台幣,整集節目賺了將近1.4億廣告費,不管誰當冠軍最大贏家都是節目單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