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4 18:58

錯過出口倒退嚕 客運遭撞人甩飛

綜合報導

  大陸浙江麗水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。一輛載有22名乘客的客運,疑似在高速公路上開過頭錯過出口,居然在公路上倒車,結果後方一輛連結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客運,司機跟乘客還被撞擊力道從車窗甩了出去,景象非常嚇人。而這起意外還造成連結車司機不幸死亡。

  客運司機載著一車乘客,在高速公路上行駛,突然車子翻轉幾乎整整一圈,車上乘客瞬間騰空飛起來,全部都被強大撞擊力,甩到車頂又重重跌落,而另一個畫面看到,客運翻車當下,司機跟另一名白衣乘客,像布偶一樣,直接被拋出車外,畫面非常嚇人。

  這一起追撞意外,疑似因為客運司機對路不熟,開過匝道出口,結果居然在高速公路上倒車,後方的連結車閃避不及,直接撞上,客運內的22名乘客,因為幾乎都沒繫安全帶,就像在洗衣機裡翻滾一樣,被撞的頭昏眼花,10多個人被甩出車外,幸運的是客運乘客跟司機,除了骨折沒有生命危險,但後方連結車的司機,卻因為夾在扭曲車體裡,不幸喪命,而這起意外責任歸屬,警方正調查鑑識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