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7 12:00

台灣之光! 李萬晴角逐美國小姐

王皓 報導

  2014年美國小姐,即將在下個月中出爐,而代表加州參賽的,是台裔史丹佛大學畢業生李萬晴。透過李萬晴在網路上的宣傳影片,看看這位有可能成為美國小姐的台灣之光。

  她就是今年度的加州小姐李萬晴,今年才22歲,即將參加2014年美國小姐競賽,而這段影片,是她為了拉抬網路票選人氣而拍攝的。美國是個很大的熔爐,李萬晴特別之處在於,她的父親是美國當地華人,母親則是台灣高雄人,雖然在舊金山出生,但是李萬晴從小就經常陪媽媽回台灣探親,所以中文相當流利,還會跳中國舞蹈。她上個月剛剛從史丹福大學,獲得人類生物學學士,同時還修讀了傳播學位。

  從青少年時期開始,李萬晴就不斷參加各種選美比賽,曾經在加州傑出妙齡少女,和全美華裔小姐等競賽中奪冠。她還有一個優異的妹妹,去年剛剛進入柏克萊加大,也是選美比賽的常勝軍,或許有朝一日能和李萬晴一樣,競逐美國小姐后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