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8 12:00

開車拍照不看路! 玩命情侶撞護欄

綜合報導

  開車真的要專心,大陸浙江一對情侶,開車行經跨海大橋時,居然一邊開車一邊拍照,開車的女友還低頭看手機,結果車子撞上護欄,還好後方車輛及時閃開,情侶下了車後,居然不顧車子就停在橋中央,站在橋邊,繼續欣賞海景,非常誇張。

  跨海大橋上,這輛紅色轎車,突然撞上護欄,車子失控,蛇行行駛後,就停在橋中央,駕駛也嚇到了,方向盤無法控制,撞向護欄,再橫跨車道,還好後方車輛,保持安全距離,及時閃過。

  事發後,車上一對情侶下車,兩人都沒有受傷,不過第一時間,卻沒有求救,也沒有向後方車輛示警,對事故轎車拍照後,兩人就站在橋邊,欣賞海景,不斷拍照,一點也不擔心,橫跨車道的車子,影響後方行車安全。

  說的很輕鬆,似乎一點也不覺得危險,這對情侶,女友開車,行經跨海大橋時,男友突然拿起手機,要拍下女友倩影,沒想到女友邊開邊看,一個不留神,方向盤歪了,撞上護欄,還好交警及時發現,立刻上前救援,不過開車玩手機,還超速行駛,危險行為,這對情侶也吃上約一千元台幣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