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6 06:00

開車玩遊戲! 惡駕駛稱尋求刺激

綜合報導

  去大陸自助旅行,難免要搭出租車。但要小心慎選司機。一名女乘客搭的出租車司機,在開車時,雙手架在方向盤上,但手指卻忙著玩憤怒鳥的遊戲。還要乘客提醒,司機才及時踩剎車化險為夷。事後,女乘客把畫面PO上網,讓司機吃了兩百塊人民幣,將近980塊台幣的罰單。

  大陸網路上出現這樣的畫面,一雙手架在方向盤上,但手指頭卻猛按按鈕,打憤怒鳥。一旁坐的乘客一路膽顫心驚,早已成了憤怒姐。乘客,司機一直玩手機打憤怒的小鳥,女乘客提醒司機別再打了,但司機態度蠻橫,依然故我,更離譜的是,途中還是乘客提醒司機踩剎車,差一點就撞到了行人。

  交警得知後,透過出租車公司找到那名司機,一問之下,更令人生氣。出租車司機,就是找個心理刺激而已,原來他本來是開大貨車,改開出租車後卻覺得日子太平淡太輕鬆了,想找刺激。但找刺激,卻玩別人的命!交警最後罰款兩百塊人民幣,將近兩天的收入,要他記取教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