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9/01 18:58

疲勞駕駛害1死2傷 直擊肇事瞬間

綜合報導

  天雨路滑要小心之外,也千萬不要疲勞駕駛,一位德國籍的卡車司機,連續開車十五個小時,在高速公路上,超速追撞前面的車輛,造成一死兩傷的不幸意外,肇事的那一瞬間,剛好被公路監視器拍下,駭人的一刻。 

  

  酒後駕車害人害己,但是疲勞駕駛也萬萬不可,一位德國籍的卡車司機,連續開車十五個小時,在行經英國東南部一條高速公路時,超速追撞前面的車輛,造成一死兩傷的不幸,被法院判處四年半的徒刑,而肇事的一瞬間,剛好被公路監視器拍下,景象非常駭人。

  高速公路上有車陣大排長龍,偏偏一輛大卡車,直接衝撞前方車陣,一輛汽車被撞出車道,波及後方來車,大小車撞成一團,這起駭人的連環車禍,就發生在英國東南部,一名德國司機,駕駛40噸的大卡車,先以公里的時速,追撞前方汽車,害得一輛寶馬轎車被前後夾殺,衝出車道。

  偏偏後方的貨車閃避不及,又一次撞上這輛寶馬轎車,結果寶馬轎車被撞得面目全非,變成一堆廢鐵,還波及車內乘客一死兩傷,警方事後調查發現,肇事的德國駕駛,在車禍發生前,連續工作23個小時,而且長達15個小時疲勞駕駛,因此被檢方指控過失殺人跟危險駕駛,最後被法院判處四年半的有期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