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2:00

楊丞琳登22樓取景 下巴慘遭肘擊

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

  歌手楊丞琳為了新專輯封面,砸了四百萬遠赴德國拍照,還登上22樓取景。不過,沿著牆邊拍照非常危險,而隨行的化妝師因為太緊張,還不小心用手肘打到了楊丞琳,害她差點掛彩。

  歌手楊丞琳為了新專輯封面,特別砸了四百萬台幣遠赴德國拍照,還登上22樓的樓頂,沿著牆邊取景相當危險,因為隨行的化妝師太過緊張,還肘擊楊丞琳,害她下巴差點掛彩。

  站在22層的高樓頂樓,楊丞琳拍新專輯封面,沒有安全措施,沿著牆邊取景,一個不小心往下看就讓楊丞琳有點緊張。為了美豁出去,楊丞琳這回遠赴德國取景,大砸四百萬以黑天使當造型發想,還找來德國小男孩,沒想到看到台灣偶像,相當不賞臉。

  當地八度低溫更讓楊丞琳差點凍僵。因為場地高,加上溫度低隨行化妝師顯得太過緊張,還不小心肘擊楊丞琳,害她下巴差點掛彩。結束完巡迴演唱會剛經歷完父親過世,楊丞琳打起精神新專輯再度挑戰,也再次展現楊丞琳不服輸的個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