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6 12:00

1張票1萬8 搭飛船鳥瞰巴黎風光

綜合報導

  法國飛船業者最近推出了以飛船從德國飛法國巴黎的服務,這艘飛船也在週日進行首航。飛船的航行時速只有60-80公里,高度不到一千公尺,可以讓乘客悠閒地從空中飽覽巴黎風光,不過一張票價不便宜,要台幣一萬八千元。

  飛船緩緩從草地起飛,飛向湛藍的天際,這艘新打造的飛船,進行首航,第一批幸運搭上飛船的遊客,全都興奮地站了起來拍個不停,從窗子望出去,巴黎郊區的風光,房舍、農田都一覽無遺。

  法國飛船公司推出德國康斯坦茨到法國巴黎間的飛船服務,一趟飛行六小時,飛行時速只有60-80公里,因為高度不到一千公尺,乘客可以盡情飽覽地面美景,而且搭起來非常平穩。

  起降時比較像直升機,但你也感覺得到,我們就像船一樣很平穩,至於飛行安全問題,機長也掛保證,氣球裡裝的是不易燃的氦氣,燃料缸也放在氣球之中,就算引擎出現故障,飛船也不會立刻墜落或爆炸。即使有問題,也會慢慢的降落,這是很安全的飛行工具。

  飛船可搭載12名乘客,提供緩慢悠閒的飛行體驗,一次要價450歐元,約台幣一萬八千元,預計又會掀起一波新的觀光熱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